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倒数台湾的到来

很久没来我的部落格。。荒废了一阵。。 我最近的近况。。每天忙工作。。 如果在家的话追看戏剧咯。。花样要完了,毫不舍得哦。。还好有保镖陪我每个周一到五的晚上。。有八十 那么多。。还有播出一阵子哈哈。。 生日刚过去。。年级对我而言不再那么重要。。二十九。。。要三十大关哈哈。。没感觉咯:)生日简简单单的过也不成是总幸福啊。。 多三个多月就要去台湾玩了。。老实说我超级期待的。。虽然不是头一次去,可是这只是我们俩。。比较自由一些。。想去哪就去拿。。不必要理会别人的感受。。不用敲时间到哪里哪里。。。很累的哦。。要迁就别人。 我们不用特地花时间安排行程。。只要大概行程由就可以了。。 泡温泉,逛夜市, 次喝完。样样来吧!!O Yea!! 那我就先 po昨天的生日照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