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Blue Mondae

又是星期一, 好累 好 累。。 同时间好期待周末的到来。。连续 两天 去唱 K, 唱到 要没声音 了 哈哈!! 可是的确 有满足感。。说真的,偶尔 听到 一些 歌 会勾起 一些回忆, 但是 我没事 的拉。怎么说人是有感情的吗。。

其实认识 我的人 都会觉得 她没烦恼, 很开心 很天真 得啦 ,其实 我会 把不开心 的事 放 在心里 真的 。。也许 这是 以种习惯。 可是 这 些 月 一来, 我 改变 我的想法, 去 认识 多一 点 朋友,改变 沟通方式。。 这样 以来 我 也 多 一点 了解 我自己, 也 知道 我 需要 些什么 或要改善 什么。。
说真的 多亏身边 有 几个好朋友,有心事 的话可以 投靠 他们。

有时候 我 想,我父母 到底 了解 他们 的女儿 吗??我 有 不 乖 吗? 有时候 真的 很累, 想解释 也 懒得 说。。 我 很少 会让他们有 满意 的 地方。。好可怜喔 。。。

放心 啦, 我 不是 在 emo ,这些 都是 我 心里 话。。

好啦, 说 点开心 的吧。。 终于 星期六 可以 到东海岸 起脚车 了。。好期待!! 已经 有好几个月没到那里了。。

别说了。。下次再 blog,
Chlo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